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永遠懷念

人開始長大,就要面對種種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情,不過,你沒有權利去選擇這些事情全都是開心的。  

在我而言,最不開心的是面對親人的離世,在我的人生當中,已經失去了三位的親人了,分別是大姨、婆婆及爺爺。而這次離開我的,是一位我很尊重的長輩,他跟我沒有的(血緣)關係,跟他相處都有九年的時間吧,這個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。    除了我親爸爸以外,你算是我另外一個像父親的感覺一樣的親人吧。

失去你,令我覺得好可惜,雖然你外表很冷酷,每次跟我聊天都只會是說說我工作上的事情,但是,我知道一直以來你是很疼愛我的,我是完完全全感受得到。

在我們的生命裡,失去了你,都好不習慣,也不能習慣。  只好將對你的愛,埋在心底裡面,永遠的懷念著你。現在的你,已經脫離痛苦了,也希望你在別的世界生活得更快樂, 我們都會堅強的活下去,向前走,不會讓你擔心我們的。

"我們永遠懷念及想念你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