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行山遊 17-5-2014

行山,對我而言,是不會常常做的運動,甚至好多年都沒有去過了,這次活動,是跟家人一起去的,起點是青衣的海濱公園,而目的地就是青衣回歸徑。

最初我們都好擔心,因為出發的時候還是雷暴警告,不過前一天我們就約定,即使是下雨天都風雨不改的。幸好,有老天爺爺的保佑,天公造美,只是陰陰天,並沒有下雨。 到後段的時間還能看到太陽。

由於當天我穿了三腳骨的運動褲,所以在低窪地方,小蚊子都站在我的小腿上,讓我覺得很癢。   所以不能停下來,就算是長長的樓梯也要繼續走上去,因為我不想成為小蚊子的食物啊。

這段山路分成三部分,首兩段路只是熱身,果然,熱身過後,第三部分的時候就不是太辛苦了,最後終於完成了,也沒有人中途支持不住要回去啊。每人的體力都是想像中的好。

後記︰我覺得行山是一項很好的活動,雖然一開始是很吃力,不過到了終點的時候,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,又覺得值得及很滿足呢。  如果有機會的話,出去走走都是很健康的事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